2012-06-29

兔子咖啡


聽說:摩羯是最會忍耐的星座
剛開始按穴道很痛 最瘀青的是心經
學習靜坐時 胸口不自覺縮起 似駝背

這些症狀說來我都是屬於壓抑的人







還聽說:喝點酒會讓壓抑的人感覺放鬆
經過小酌後 覺得真柔軟 愛睏的睡意很快襲來
就這麼地晃來晃去 舒舒服服地躺上床呼嚕睡去~



這一個夏天 太想擁有飛俏輕盈的短髮 於是我每天期待
終於 睽違十年的理髮廳 我再次踏進門~
那個.....理髮師一直沒變  是最害怕的 問東問西還要扯鬼!
結果 最後只好哭鬧請求剪刀手 拯救我被搞壞的頭

這個夏天換上短髮新造型 不過卻有點想念我的馬尾巴~哎! 


有些時候 我需要書寫 寫下來的話讓混亂的思緒更明白淡定

有人有時會逃跑 他待到咖啡館去
人來人往的店裡 可以閱讀不同人的表情
還有舒服的沙發坐 肚子餓了口渴時也很方便~

那一次我順手撈了幾張咖啡香的DM
回家更心血來潮要請兔子們喝咖啡~


小兔兒 1234...有好幾隻喲
單品之外~加點焦糖和熱牛奶 
也要覆蓋上綿密的細緻奶泡


一杯熱咖啡 有時讓我感覺幸福 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