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春聯 該如何訂購?

嗚哇  嗚哇  我要升空了

是啊  是啊  今年是我的年唷
我不偷懶  我會努力表現  好好地守護陪伴你們大家
在未來的這一年

要過年了 
想在大門上頭   貼一張紅春春的  門聯  招來喜氣洋洋,
或是訂購一張自己鍾意的主題剪紙  貼在玻璃窗上面,
讓兔子在天空中  起飛   降落   超動感的畫面


大家喜歡我的剪紙作品   真是一件無比開心的事啊

                                     那麼,該怎麼向紙活兒訂購剪紙呢?
                                     先來看看已經完成的作品吧

                                    
這一張  兔子乘著氣球起飛  
尺寸: 22*11 公分

用膠水  服福貼貼  牢牢地黏在玻璃上面  逆光最動人了
這一張是  兔子乘著氣球降落
注意到了嗎?兔子的姿態不一樣唷~

這一張  橫式的兔子剪紙
尺寸: 37*7 公分

除了  直接黏貼   另外你也可以選擇  這一款
將剪好了的紙花  貼在一張 色調很搭配的厚紙板上頭 


這樣一來
紙花  於是可以獨立自主於任何形式的空間  不再軟趴趴了
站立  好神氣
在書桌  在床頭  時時刻刻陪伴著你

將一整張  黏貼在門上  牆面上   也挺方便的
有一種可以重複使用的 " 萬用貼土 "
可以將紙板黏住  並且輕鬆地取下
文具行  有在賣,黃的  藍的   


你回來了!   兔子每天每天都會親切問候你

趕快來訂購一張剪紙  
為家裡增添熱鬧的年節氣息


你可以打電話或寫 e-mail 告訴我
你喜歡的主題尺寸色調 以及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