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喵來了

英仔喜歡貓   喜歡描繪貓咪
這一天家裡來了一位   貓客人…


小小年紀  小小的身軀   卻長著大大的掌 
隨和的個性  靈巧的模樣  擄獲每個人的心


  
我真心喜歡紙活兒,這裡的空間十分有趣,
每天都能發現新大陸  新玩具  以及新穎的食材,喵。


鐵鐵一開始沒那麼喜歡我 
於是  我費盡心思  逗她開心‥
到了第三天的晚上 
我終於成功地攻佔傳說中的舒適大床


  正當我一點一點打開心門  
認真地考慮要不要把妳留下
卻突然被一陣急促的聲音搖醒

原來是我們誤解了...



還好,你們來了‥


讓我們可以偷偷跑去  擦拭眼淚


謝謝你們來,貼心地為我們作晚飯
溫暖的交流  沖淡了那些莫名其妙的感傷
對  是莫名其妙極了

離開   如果是必然的
請妳一定要放慢腳步 
慢慢的  輕輕的
就像妳  一貫的  移動的  姿態



這是一個   我們大家都不想結束的  早餐


Aki桑認真地  為剪紙  思索著圖形的構成
動作輕輕的  也慢慢的


阿明,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你回到日本  養蜂  順利開心。



這張剪紙送給你,
等我們存到機票錢
一定會去日本找你玩。


延伸閱讀:家庭聯絡簿(你們的照片,我都放在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