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兔年剪紙 客訂篇章


這個好適合當 " "  我勁呷意!




感謝費老爺   一路上對紙活兒的支持與愛戴
這次訂購的兔年剪紙 
要貼在大門上


將進門就看到  兔子們了
喜氣洋洋的  好熱鬧唷



兔子  愛喝咖啡  
老爺煮的  好





才剪好  老爺的
花子 就打電話來說  有客人訂製三組大大的剪紙  想貼在大門上
兩張  有兔子及年節氣氛的,
另外一組   要剪兩尊 
挖~門神長什麼樣子啊? 我跟祂很不熟  這可傷腦筋了


不過  已經順利生出兩張作品   
兔子是越剪越上手了  
咻   快來瞧瞧


 
兔子們   來玩疊疊樂  
堆疊出   熱鬧滾滾的年節氣息
這一張   阿鐵  灰熊灰熊



唉呀  好可愛唷  兔子的屁屁長出錢來了


哈囉   仔  原來妳躲在春天的肚子裡呀
最近天氣這麼冷   妳努力剪紙沒有懈怠
真是辛苦了




冬日裡的洋洋
我要  我要   我  我 我也要!





再來一張  平安好年

曬曬太陽  真
舒服得   要飛起來了




跳躍的兔子們 
看起來很像水獺在河水中
優雅  又懶洋洋的模樣






等我   等等我啊




  我先到了 
我最先到達  媽媽的懷裡 



今年是我們的年唷
會是一個大家都平平安
順順利利的特別


以下是  給鱷魚先生的悄悄話:
有有有  你訂的兩幅   我已經剪好了
只是 正在排隊 等著作框
別擔心  我沒忘記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 
謝謝你們  訂購英仔的剪紙作品
在如此寒冷的日子裡
黑暗中才發現了暖暖的


紙活兒   謝謝你們的殷勤灌溉

祝福大家  都過一個 平安好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