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書法太吸引我

妳給我一點點線索 ...

說  她與妳一樣職業  喜歡旅行也愛攝影
於是我想像  你們在都市裡小小的努力生活
夢想會告訴你們往前走  辦攝影展還是開一間唱片行 

我喜歡  你們依然年輕  隨時準備  將要出發

用一片色彩  仍未明朗之前  還有些些囤混不確定
讓你坐在高處  看看底下的  茫茫 忙碌
而出發 出發  是你的信仰  往前走  自己也會成為一片風景


這也是我  一直以來的   信仰  

............................................................................

英仔很喜歡貓咪
總裁很常這麼對他們說起
從作品的尋眼發現  也可以找到許多貓兒
是真的~ 她們沒有撒謊  我是真心意愛貓兒

為什麼一直沒養貓  因為不愿困她在公寓裡
希望她奔跑 在草叢裡 穿梭鄰居之間  要她自由
我是! 所以還沒開始養一隻貓

你說  要小小猫咪  送給照顧貓咪的醫師
喜歡這主題  用我的方式愛護貓兒
掛在獸醫的診所裡  不知道小小猫咪們  是否懂我

我希望  你們都能平平安安長大  適得其所  
每一次睡飽醒來後  都能開心的彷彿在跳舞















書法 在方格之間前進  就像在畫圖
是我  照著字帖模擬  在千字文裡持續練習
寫書法時  其實很專心  而卻也有某種程度的  腦子放空中
放空的腦子  剛好可以不急不徐的思考
想草稿  想要做的事  來撿木頭削湯匙還是裁布縫拖鞋呢
其實很不好意思  我在寫書法時  很專心的同時也進行着分心

不過  書法真是美
喜歡她這麼有特色  字態間好有想像畫面
太佩服書法家們  讓寫字可以如此美麗迷人

我為了可以有更多時間寫書法
於是  更快速的完成受交付的工作
就  就是想心無旁騖的有更多時間  繼續練習


你們來紙活兒  我可能會問你們  一起寫書法嗎  ;)




來看更多 : 含框紙活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