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剪紙習作 - 義賣支持毛小孩

住在公園邊的鱷魚來電說:
曾老闆可以開一堂剪紙課嗎?
學生一名  準備 束脩
擇日前來拜訪  

束脩?!
我國文修的不好!?

不過 要鱷魚離開池塘實在少見 
我也罕見的小小教導一下


真的小小的!.............................................

---------------------------------------------------------

我的剪紙題材  常常出現毛小孩
毛小孩 是狗狗貓貓  這些流浪需要幫忙的小子們
也確實想幫助牠們  不過 金錢的捐助  我目前仍有困難...

所以   我這常常在撥撥橘潛水的人
稍微探頭問了一下  瑾倫的意見
可愛的瑾倫很快的回覆說好
於是  我打算將 以小花為題的含框剪紙  海邊的女王
再剪上幾張習作 做成四張一組的明信片  共三組
將這些寄給 在南台灣的瑾倫
由她的工作室來販售  所得將全數捐給毛小孩
一點點我能作的  從創作 出發



銷售的這一環 一直是我很薄弱的  非常不才
也如瑾倫說的   商業卻可以幫助創作的持續
期待這樣的參與  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呢?
接下來 我也將在這裡 陸續推出一些自己的相關創作

商業和創作  創作和商業......



分享撥撥橘 瑾倫說的一段話:

『創作要持續累積才有量和「力量」,所以如果這件事是你做起來會「非常快樂」的事,就不要猶豫一直做 要做了會快樂的事喔,這是重點。』

----------------------------------------------------------------
目前,幫助毛小孩系列的創作  流浪到台北
現在住在 賣花人家  ,在艾蜜莉的樓上
如果有喜歡,請洽花子的賣花人家。

這些毛小孩的創作,義賣金額將全數捐贈 毛小孩
給牠們不要餓肚子或作TNR(流浪毛小孩 結紮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