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太后駕到

趙媽媽來紙活兒晚餐的消息
才一下下 就在江湖上傳開了
在花蓮的小幫手界裡
人人都尊稱   趙太后
是我覺得非常可愛的 趙媽媽

說話慢慢的
待人 很古意
還特地去洗頭作造型
笑起來的模樣
周圍都因她而圍繞著溫暖的氛圍

早在花蓮見習時  就常聽書琴提起
真正的見面 是在宜蘭 我家 紙活兒
原來 宜蘭很小 趙媽媽與一鐵  早已認識
鐵以前經營的家飾店  趙媽媽喜歡也光臨
那一天到書琴家裡 才發現 家飾店的戰利品也不少喔
至今仍能好好使用並珍惜  我希望自己的創作也能如這般 感受好心意

那天趙媽媽說 她去台北上素描課
素描著重技巧的養成  要慢慢琢磨  她說  每次上完課後  都好累
我想 這是創作的專注熱情  傾注全力  過後 總有的滿足暢快
  


















一起聚會的兩晚  
我們倆感受到妳們共通的優點
這是 待人敦厚且誠懇的樸實熱情  書琴與媽媽共有的
像趙媽媽自釀的梅酒  口感微酸帶點甜  熟成的醇度入口後也剛好
插花 畫畫 釀酒作酵素...怎麼媽媽級的人物 都這麼厲害:)














紙活兒宜蘭區經紀人趙媽媽幫我們介紹的客人,Selena大姐和英文老師

趙媽媽說:
  • 書琴終於有新 PO 文囉~在講你們  你們看了沒?!
  • 我也有上你們的Blog 收看喔~這樣才能介紹客人呀。


謝謝妳們,趙媽媽與書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