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

音樂的風景

其實 喜歡老的模樣 要慢慢變老 老到一頭白髮扎著馬尾 滿臉皺紋也有老人斑

午後的院子裡吹着涼風 走下坡的168笑說自己過目就忘 體力不行 連著三場演出好累噢~雖然這麼說 還是依然唱著能感動人的歌曲 流汗等待的人一點也不辛苦了





曾經擁有在晴朗好藍的天空下好好看的萊姆黃老mini 
啊~是十年的青春單位啰!當時車上最常聽的就是ciacia了
音樂一路伴隨的都是放在心裡深深觸動的日常風景
能一直依賴著音樂 在生活裡的 日日的我


在ciacia走下坡要開唱前 我拿主意先暢飲了一瓶白啤酒
酒量不好有點微醺 想試試頭腦不清楚讓回憶灌醉的模樣
結果無效 可能人潮加熱力 酒意一下卻清醒了
也更清楚感受到吹拂臉龐的微風 樹上麻雀的聲響 街上的車聲呼嘯..
在現場演唱與偶爾談笑空擋間 發現前座的捲髮妹仔很忘我地搖擺~
嗚~她剛剛明明只點一杯冰紅茶 這麼容易嗨翻天太令我佩服了喲
雖然如此 沒有太用力搖擺 卻能在難得的午後參與戶外的live演唱 着實感覺非常開心

想想 變老讓我有期待 也真實有趣
只能慢慢地發生 有時也會忽略自己已經堆疊了不少皺紋
也不能逆轉 雖然可以美容但大多感覺起來非常奇怪彆扭!
這尷尬的感覺 不如就好好接受變老這件事讓自己再自然不過了


咦?回家後 卻開始反覆地聽著珊妮?!是因為蝦蝦唱了來不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