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羊年主打星!

前些日子 待在平原上乾乾冷冷的節氣裡
我心裡想著 啊~要繼續捏陶呢!要先把剪刀和紙張收起來~
而貓咪-帕皮耶 自個兒卻常到工作室裡 坐在椅上出神地瞧着我的剪紙活兒
*要剪紙呀~要剪幾隻羊兒們給我~~要熱熱鬧鬧的羊群喲~~~
是貓兒心裡希望 期待紙活兒的人也殷殷期望 我也油然心動起。。。

帕皮耶在創作春聯的期間 也都一直陪伴我待在工作室裡 全心全意!
有時坐在墊子上 也趴在我工作時的腿上 不然就跳上工作桌上仔細瞧一瞧進度~
於是 在貓兒的監督之下 羊群們就噗嚕噗嚕一隻接著一隻跳躍在紙上 
她們在草原上悠哉悠哉啃著草 彼此微笑 親聲問候的模樣~

在草原上一大片綠意裡 是我很喜歡的山羊模樣 !!! 
也為了呼應貓兒-帕皮耶 其中一幅作品是:123數羊。
這是貓咪時常在午睡的模樣 數著羊123來到午後的夢裡~

於是 羊年的春聯有三款的紙活兒 定價一套是 1080元(島內免運)
分別有 平安 / 吉羊 / 數羊 作成兩個尺寸分成兩套購買

平安+吉羊:20x20cm 兩種圖案各一張,總共兩張一套
平安+吉羊+數羊:10x10cm 三種圖案各一張,總共三張一套

20cm可以張貼在大大的門上 是好顯眼的春聯~
10cm是自己私心喜愛小巧迷你~可以隨意張貼每個好位置!







如果看了心裡好喜歡 請告訴我 :)
寫email或留下私訊都可以 告訴我你的訂購數量 

回覆匯款資料後 也留下你的寄送資料:姓名 電話 收件地址
擇個好日子 在春節來臨之前 就會郵寄捎到你的手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