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好位置



少有機會遇見 廚房裡的動靜不是我引起的
因為  一直待在料理枱邊 準備餐點的我呀

今天 兩隻魚兒再訪紙活兒
說:離開工作的廚房 能在舒服的家裡下廚
是一種 好好的放鬆享受

我隨著食物的香氣而被吸引
開始想像食材 揣摩加入的好味道
我聞着想著 似乎要跳起舞來 感覺自在~
是 當一個放鬆的食客 好令人期待還充滿愉悅

開心!


觀媽媽來到紙活兒
她小小聲地對我說:紙活兒沒有讓我失望!
這是好幾次以來 從你們心裡對我們的欣賞

謝謝 真的。


雖然 不渴求認同 但聽聞你們說好 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

喜歡 好位置
不疾不徐 準備好時


邀請妳,上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