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燙捲髮的期末作業


中蓮和一超來的那一天  遇上了樓梯藝廊好熱鬧時候
好氣氛感動了她  就這麼也來訂了紙活兒送給小春
spring+Rey


我不經意的剪出了捲髮的效果  很喜歡

小紅說:要讓英仔也一起來燙黑人爆炸捲髮
其實 以前我也曾讓頭髮開花爆炸過
蓬蓬捲捲的~ 綁起馬尾巴遇見時會怦然心動那一種  :)


前些天  在路上撿了一些老木頭
數量不多  我一個人搬剛好有點吃力

於是  考慮來紙活兒的屋頂作木框
接下來 說不定會推出舊料一系列的木框紙活兒
舊木頭上會有不同年代的顏色


於是這麼在想著  要處理舊木頭時
就希望自己能有一張鋸台  一間工人的工作室
也許 還可以作陶  作樸實簡單的彩繪陶瓷

想呀 想呀想的~
大概是我一直以來作夢的方式
通常醒來後 我就會被更新奇的事所轉移
於是 夢也愈作愈多  忘記的更不少

忘了,也不用太在意。(呵呵)


常有客人眼中閃光芒對我們說:
妳們可以這樣過生活   真讓人羨慕!!

桌子幫我們回答:
如果妳可以不用iphone 降低許多慾望 
這樣的生活,並不難!!

「起」,是從自己開始走。
我要說的是這一句話 。





聽廣播的萬芳說:請你回憶這一年來 讓妳印象最深刻的三件事!
我沒有想太久  ~
  1. Aki 的笑容
  2. 有毅力且開心的兩位妹妹
  3. 紙活兒一間房 對我來說依然  不可思議!



※ 兩個綠色小木框是 小雲朵手作 熱情提供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