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剪紙 休息好久了...

我的手,被妖精綁架了...

蜘蛛精勤奮的紡織我的雙手
訂單  被埋在山洞裡
一遲再遲... 


最近  終於出了關
被蜘蛛精榨乾的神氣  是有點精神

我開始剪紙  作燈
一 二 三 四 五 六盞~打亮許多燈火
紙活兒裡  滿滿的紙作 小夜燈


我在想    喜歡作菜 喜歡剪紙
如果擱著其中一樣  顯的很生疏

為了拒絕蜘蛛精的誘惑   我這麼做
讓自個兒 靜下來  慢慢的抽絲剝繭
才發現        適合的當下。


我想要   幫你們剪紙  作成喜帖
我也想  幫你們剪紙  搭上木框
我可以  幫你們剪紙  你的指定

你     喜歡剪紙嗎?




發現         想做的事   這麼堅定 !


像懷胎十月 愈來愈明白
 


現在 正在作的

雖然收入沒多厲害   欲望要有點節制
想要每天日出就起床  出門去健走流很多汗
.
.
.
我們這般平凡  在田間散步也想吃鹽酥雞
像夏天的太陽  真正熱的躲不開
是我們的生活  

來紙活兒 



這裡   一起




來相簿走走:數數看有幾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