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末日早晨

早餐的時候,Zoe告訴我們  今天是世界末日‥



吃過早餐   Zoe帶走一顆紅紅蕃茄  繼續她的旅行,
英仔開始打掃  為稍後即將到訪的旅人 細細整理,
末日來臨,怎麼我還在掃地?  她輕輕碎念‥



笑聲不曾間斷的 CANDY 5
那天走出 紙活兒 ,
接著就陷進  綠油油的稻田之間
流連  徘徊不去‥


好喜歡妳們的笑容,一個個都似吃了糖  開心滿足 
笑的開懷:)    不過, CANDY 5  怎麼多出一隻??



純粹 正宗的一組



   頻頻回頭‥   下過雨的 這一片綠  更是教人迷醉。
看著你們 真摯爽朗的笑容,我的疲累 竟瞬間消逝
嘴角也在不斷地上揚:) 

很開心,我們遇見‥ 



是夏天了,
打掃完畢  需要沖個冷水澡
  今天明天都想要 大 口大口吃冰,

也在蠢蠢欲動  跳進汨汨湧泉享受暑夏的清涼
離開家鄉的那幾個年頭   最是想念 
宜蘭的水  冷的 和熱的




 炎炎夏日, 還好  家裡不時會有  涼風小姐來拜訪,

                                                 涼 涼的,吹著吹著 就睡著了;)



涼風小姐有事不能來的時候,要感謝  年長的年輕的
電風扇同學 不說累 ,為我們賣力演出 ‥

我怕熱   但我沒有依賴冷氣機
在紙活兒度過了夏天  兩 三個
並不感覺特別艱難





 深深吸進一口氣潛入水底   我同魚兒奮力逆流
然後放鬆鬆  漂浮於空氣和水的介面  仰看兔子跳躍
在清朗天空裡 
讓心神  隨波去蕩漾



離開水岸   持續的沁涼  兩小時不熱

自小養成的惡習
魚  於是再離不開水

我是一鐵
鐵人三項
擅長僅只一樣



世界毀滅的一刻
我在
紙活兒
或者
清靜水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