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英仔的紙活兒在賣花人家


賣花人家 打電話來說:英仔,農曆春節快到了,
妳能不能作一些兔子剪紙的‥, 
我想一定會超可愛  是那種可愛到  會讓收到的人想要裱起來
好好珍藏的那種喜愛


真的,很謝謝  花子好心又熱情的邀約

           因為她的花店生意已經忙不過來了呀:)其實。




懷著感恩的心  英仔真剪紙 …

剛好又碰到  一間房  正在如火如荼身,
於是她只好咬著牙努力加班,
我都快爆肝了她說




終於,來了。
她乘著氣球,緩緩降落下來了,
不慌不忙地  



歇息一會兒,她開口說:
妳們好啊   讓大家久等了  我也期待了許久 
來到紙活兒
見著妳們  我好開心



祝大家   快樂兔子大聲說著,



       乘著氣球  飛翔    好快樂

這些是可以拿起來張貼的剪紙
貼在玻璃上頭  背光     最動人

或者  貼在鏡子上面 
每天照鏡子的時候,兔子都在向妳打招呼 
祝妳一天順心  吃飽飽 



兔子來了   也快要來了
今年冬天  似乎特別冷  大家辛苦了
再忍耐一下下   春天就 



~妳們在吃什麼?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圓圓

滿滿

一家團圓





貓對著兔子說:妳跳躍的樣子很好看,
               妳打算要去哪裡呢?


我也想要躺在雲朵上面  一定舒服極了,
                                                                    




祝大家  年年有餘  也有







今年是我們的年,一個 特別
所有努力耕耘的人   都會收穫滿滿




吃得開心   好滿




走  快去拿紅包 ~


好多兔
超級無敵可愛



你們四個是一組,要相親相愛的喔。


  你們也是一組



把    完全全不同的 兔子
裝在一起
賣妳 350


超可愛的兔子紅包袋   比一般的紅包袋來得小 
的好可愛呀  只好一個一個加工處理了


兔子們  實在是
要把這些兔子通通寄去賣花人家
我有一點捨不得

希望你們都會遇到好主人
對你們都好好~




妳也很喜歡英仔剪的兔子嗎? 
來信訂購‥

我我    我要一張    兔子乘著 的剪紙
我想要貼在   一間房的大大玻璃窗上頭
要   要逆光 

 
兔子會逆光飛翔   然後降落在蘭陽平原  緩緩地



耶~ 光是想像   就覺得棒極了




看更多照片:兔子是個採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