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兔子剪紙

最近,突然想作名片。

一下下~決定好要用的圖   用早晚餐交換設計費
從光線美好的午後到日落黑漆漆    就將名片搞定囉

紙活兒 的燙手新名片  我很鍾意
是那種見到新朋友 就忍不住想給一張的喜歡
照以前的模樣   是非常不喜歡遞名片的















住宿
剪紙
慢慢吃飯


 
不過 這一次 我們還坐在樹下乘涼
真是太開心了 陽光透過樹葉灑落臉龐
風兒吹拂我的衣袖   都要快樂的飛起來囉  ~


順道一提:想要設計名片  請指明 費加洛商業設計 
可以指定由英仔剪紙搭配  :))

.................................................................................



續前篇 我提到  我養的一百隻兔子
剪呀剪的~我大概真的剪了一百隻兔子囉!

兔子們數量有點多,有些已經出門去旅行,我就不一一介紹囉 :)
兔子跟我一樣 都有點害羞....  嘻嘻~


我將目前工作桌上  剪好並做成卡片的  整理歸檔po上來
其實大部分都只有一張   一次剪十張也是可以 不過我沒這樣做

有些朋友建議我 考慮印刷  但是我想到銷售的量很少  鐵割卡片 我剪紙寫字 目前的供應量也沒有落後    所以  至目前為止  每一張仍然都是原稿   很有手作的感覺   印刷的部分 等我變成暢銷藝術家 再考慮囉~



這裡出現的  現在都還有   一張  :)
恩 如果  鐵相簿  裡有喜歡的圖案 我也可以再剪
恩恩   新的圖案   也會繼續生產


剪著 剪著 我還是會把貓咪抓出來 玩一下
今天 昨天 剪的都與貓兒有關   假裝兔子 
下次 說不定要裝成兔女郎  ~~爆乳一下 哈哈



 鐵發帖子 裡 有更完整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