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你想買木框剪紙創作嗎?

單純而美好的歌聲~好適合,午後微涼的相遇。
24.5*24.5 (cm)  
八月初,從海邊回家裡的短暫休息,
天天心情好,好似藍天白雲,柔柔輕飄飄的。
那一天,阿鐵在聽 往昔、飛向你~好單純的年輕世代呀 :)

這是速成的習作式的剪法,旋律輕快環繞的午後心情。

................................................................................

我要去旅行。25*22(cm)  
與書琴的交換禮物,是我好喜歡的主題。
因為擔心失敗,重疊一次剪兩張,有一點不同。
背襯紙 是有點紋路的好看壁紙,木框有一些壓紋,我特意處理。

.........................................................................
 
老師,最愛喝咖啡。
27*33 (cm)  / 老師帶走囉~
 
背襯是布織品,像似版畫的印染。
延伸閱讀:剛好的老師

....................................................................


海邊的狗兒們,好喜歡散步。
35*42 (cm)  / 搭飛機到香港:)

背襯紙是淡淡的水彩畫,主題是與主人出遊的狗兒。
剛好搭配小花與小草最愛的散步。
延伸閱讀:散步

................................................................................


寶貝,我的愛。
                                42*35 (cm)  /  為金寶順保留。


剛好有的金屬配件,補強木框的銜接。
背襯紙顏色強烈,搭配一點點藍的白灰色。
延伸閱讀:嘉琳mama的寶貝

.......................................................................

我幾乎很少買紙,作框的材料也多用撿拾的木料。
所以,有一些木頭本身的紋路或被視為的缺陷,我都接收。

剪好的作品有框可以歸屬的不多,而實際有做成框的作品更少。
家裡這貼那貼的,不大或小的作品比較多!

阿鐵以前收集的一些布匹或壁紙的目錄 
我在剪紙與作框時,常常派上用場。
多是很不錯的花色與圖案,每一份當成背襯後都是唯一。
也許我也會以布料當作剪紙素材,慢慢來。

如果你喜歡以上的剪紙作品,就來帖子多看一些圖片:作框前後記錄
Blog 或 相簿裡  作品的整理最多且清楚 
大多是指定創作  所以  我得誠實說:家裡的作品  真的是少少的!

如果想要訂製,再跟我說,可以寫信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