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與阿迪克大叔的合作

這是與阿迪克大叔的合作,他出木頭我烙刻圖案。
在海邊販售後,只剩幾個......還在思考延續創作的可能。

收集身邊的閒置物件,每個鑰匙圈都像帶著耳機專注在自己。
慢城是花蓮,這裡的人讓我感動許多。

海邊的大套房裡,有一張深色的大書桌,我喜歡在那裡工作。



















一次小旅行,讓我們停留了下來。
民宿、餐廳、駐站創作、同道的伙伴、郊野的生活.....有帶路的寵物-小花花。原來,好多可能都可以在這裡發生?!是的,是我曾想像的。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們相遇。
在海邊遇到來來去去的客人,有股能量在我們之間竄流,給我也給妳們。很多人來了這裡,想留下來,但想保留的很多,也放不下。

有人說:妳看來花蓮的年輕人,口袋裡只有三千元就來生活了!

是這樣的,想要改變的心,在行動之後,就有美好的開始。
往前行的路上,總有願意跟妳分享和交流的人,在等待著與妳相遇。
儘管短短,留在心裡的小芽苗,有滋潤的養分,會慢慢結果開花。

祝福我們。